留下快樂和驚喜 與過去近一點

星期六, 1月 20, 2018

踏雪尋聖誕老人和看北極光 (芬蘭五日四夜之旅) 赫爾辛基部分

日期: 2018-01-20 至 2018-01-24
出發地: 英國倫敦
主要行程: 赫爾辛基(Helsinki) (逗留兩天) -> 過夜火車到羅凡尼米(ROVANIEMI) -> 聖誕老人村(Santa Claus Village) -> 在當地參加北極光團 (Aurora / Northern Light Tour) ->  遊覽羅凡尼米(ROVANIEMI) -> 返回英國

赫爾辛基機場 (Helsinki Airport)

正確來說,機場的名定是 Finavia Helsinki Airport ,在 Vantaa (萬塔) 區,不是在赫爾辛基區,看以下的火車分區圖會比較清楚。

提示: 在機場坐火車至赫爾辛基市中心是要購買 2 Zone 的票哦!!

第一天


西貝柳斯紀念碑 (The Sibelius Monument)



第二天

芬蘭堡(Suomenlinna)


烏斯佩斯基大教堂 (Uspenski Cathedral),俗稱紅教堂
這間教堂是由俄國建築師設計,是東正教的教堂,在俄國沙王統治芬蘭時興建的。


赫爾辛基大教堂 (Helsinki Cathedral) 俗稱白教堂


岩石教堂



靜默教堂


赫爾辛基的旅程完結,接下來是坐過夜火車到羅凡尼米。

Link: 羅凡尼米部分




位置: London, UK

0 意見:

發佈留言

Copyright © Matt Ko in UK 旅英紀錄 | Powered by Blogger

Design by Matthew Ko | Blogger Theme by NewBloggerThemes.com